None

关于老爷新皮肤

老爷皮肤出来后我一直在破防,今天看到皮肤pv之后。。。更无语了。。一个皮肤是怎么做到又涩又丑的

先说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点吧

       首先是这个靴子,可以看到变成了很流畅修身的款式,对比原款更像是战斗靴,紧紧包裹着小腿,很好地勾勒出小腿曲线。原皮相比较更加松散休闲,应该只是常服,追求舒适?下附对比图

        然后是那个颈环。真的很让人心动,颈环恰好挡住了喉结,这种半遮半掩让人更想解开这个颈环,顺着喉结一路。。。还有内搭的衣襟也相当有设计感,先解开颈环暴露出喉结和锁骨,然后松开内搭的绑带手探进去一点点剥开。。

       以及高马尾!没有人能拒绝高马尾!的正面图!宝贝的脸太好看了!

好,夸完接下来我要开骂了。

首先,我完全完全无法跟大红外套和解,尤其看见整体的背面我差点哭出来,什么狼末成精。我不懂设计,但是哪怕是日常穿搭我也根本不能理解为什么选择跟发色相当接近颜色的大衣。当老爷跟讨债人和火枪放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想哭,这什么愚人众编外成员,我不能理解也不愿意理解,哪怕是邪眼时期,暗红象征着复仇的愤怒。。。行吧就当老爷十八突然叛逆期吧,这个风衣设计我真的拴q,一堆非主流铁链,用锁链就把锁链穿身上,那借岚姐一句话,那老爷用只铅笔就得把自己插成一只豪猪吗?mhy你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

然后是马尾,稀稀拉拉一小把,邪眼时期老爷跟敌人战斗是互扯头花不小心被扯掉一大把头发了吗???这么一小把,卖菜摊主送我的葱都比这多。老爷邪眼时期撑死十八九岁,立绘里唯一可取之处做成这样,美工和建模互相拆台是吧?

       最后就是靴子,没错还是靴子,靴子的面具图案真的让我耿耿于怀。解释为邪眼时期潜伏,可以,但是我不想每次用老爷皮肤他都穿着愚人众的靴子。看漫画,老爷和愚人众几乎有着血海深仇,曾经的小太阳熄灭在那个雨夜,我心疼老爷,却也无可否认正是曾经的苦难塑造出现在看到的老爷形象。但这并不妨碍我不希望他会一直穿着愚人众的靴子,大概是很奇怪的保护心理?老爷当然足够强大甚至他自己可能都不在乎,但我还是会心疼(可能有点矫情吧哈哈)

        最后的最后,我看到tag有人说,干嘛要破防忒也矫情,我只想说,如果你能接受,非常好,毕竟你免受折磨(破防根本不好受我失眠三天了想到老爷皮肤就想哭)甚至你可以专门写一写它戳你的点夸一夸,寻求共鸣,我相信还是有人会觉得好看的。但是捂嘴大可不必,皮肤作为商品贩售它就有被评价的义务和权利,何况这么大规模的破防老爷皮肤就真的没有问题吗?还有说不喜欢可以不买的,且不提厨子期待了多久,mhy它难道做不出更好的嘛?它难道看不出大面积的红色有多扎眼吗?我们愤怒的是老爷的皮肤在mhy没有得到该有的认真对待,甚至我作为厨子还不得不捏着鼻子买,因为直到我退游老爷都可能不会再出一套新皮肤了。有人骂官方向官方激烈地表态就是因为希望老爷皮肤会更好,觉得好看的人完全可以圈地自萌而不是捂嘴护着官方,您不能阻止觉得不好看的人发声的权利。

评论(5)

热度(15)